定义高端汽车的经典豪华车

导读 豪华车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由于其高水平的精致、舒适和技术,它们是汽车中的精华。有时,豪华车也提供运动性能。然而,无论它们多么令人印...

豪华车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由于其高水平的精致、舒适和技术,它们是汽车中的精华。有时,豪华车也提供运动性能。然而,无论它们多么令人印象深刻,它们总是以高价出售,只有富人和皇室成员才能负担得起。

这些方面使豪华车在四个轮子上成为身份的象征。与许多事物一样,豪华车多年来不断发展,制造商进一步完善它们。这些是一些最好的经典豪华车,它们通过提供高端驾驶体验帮助定义了“豪华”一词。

奔驰560SEC

梅赛德斯-奔驰 560SEC 是 1980 年代为数不多的豪华轿跑车之一。这是一辆象征成功和财富的精致跑车。与同时代的大多数跑车不同,560SEC 具有卓越的舒适性和乘坐品质。梅赛德斯在 1985 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了这款华丽的双门轿跑车,在当时是该品牌的旗舰车型。

梅赛德斯为 560SEC 提供了一个永恒的设计,具有侵略性的前端和无柱轮廓。它是为数不多的 1980 年代跑车之一,由于其气势磅礴的公路风采,它很容易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它还具有该品牌的高工程标准,引擎盖下配备自然吸气的 5.5 升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产生了 296 匹小马和 336 磅-英尺的扭矩。

阿斯顿马丁DB5

阿斯顿马丁 DB5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之一,这要归功于它在詹姆斯邦德电影中的角色。阿斯顿马丁在 1963 年至 1965 年间生产了 DB5,共生产了 1,059 辆。这辆车后来于 1964 年在金手指中首次亮相,由于其漂亮的外观和作为一流间谍车的描述,它立即受到汽车爱好者的欢迎。

DB5 的动力源是 4.0 升直列 6 缸发动机,功率为 290 马力,最高时速为 145 英里/小时。阿斯顿马丁首先为GB5配备了4速手动ZF变速箱,但后来换成了5速手动ZF变速箱。DB5 也有一个可选的 Borg-Warner 3 速自动变速器。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外,DB5 还拥有带柔软衬垫的高品质内饰和经过精心调校的驾驶位置。

宝马E31 8系

E31 8 系列是 BMW 最糟糕的车辆之一。尽管E31 的初始起价约为 100,000 美元,但它是该品牌最豪华的运动型轿跑车。它是标志性 E24 的继任者;因此,有一些大鞋子需要填补。E31 的内饰优雅而运动,使 8 系列成为一款适合大型旅行的舒适跑车。

E31 的性能也与之相匹配,第一款车型 850i 搭载 300 马力的 5.0 升 V12 发动机。该发动机搭配 6 速手动或 4 速自动变速器。宝马后来推出了配备 282 马力 4.0 升 V8 发动机的 840Ci,随后换成了燃油经济性更好、扭矩更大的 4.4 升 V8 发动机。V12 发动机也得到了改进,排量增加到 5.4 升,功率增加到 322 匹小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