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性能为F150升级了700马力

导读 您不再需要RaptorR就可以在您的福特 F-150 中获得增压 V-8。福特周五宣布了经销商安装的全尺寸皮卡性能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强制感应并显...

您不再需要RaptorR就可以在您的福特 F-150 中获得增压 V-8。福特周五宣布了经销商安装的全尺寸皮卡性能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强制感应并显着提高了输出功率。

该套件被称为 FP700,在 2021-2023 F-150 皮卡中为 5.0 升 V-8 增加了一个 3.0 升 Whipple 增压器。这将输出功率提高到 700 hp 和 590 lb-ft 的扭矩,比标准自然吸气版本增加了 300 hp 和 180 lb-ft。

FP700 在马力上与 Raptor R 的 5.2 升增压 V-8 相匹配,但后者也能产生 640 lb-ft 的扭矩。它无法与 775 马力的Shelby F-150 Super Snake匹敌,但所有安装工作均由销售卡车的同一经销商完成,从而省去了一些麻烦。

客户还可以在 Black Edition 和 Bronze Edition 样式功能之间进行选择。处理包括 22 英寸车轮、图形和相应颜色的后挡板字母。无论是黑色版还是青铜版,FP700 套装还包括黑色格栅、前挡泥板通风口、后降低套件和福特性能地毯脚垫。

只有配备 5.0 升 V-8 的 F-150 XL、XLT、Lariat 和 Platinum 型号才能获得 FP700 待遇。该套件可以添加到配备普通驾驶室、加长驾驶室或乘员驾驶室以及 5.5 英尺或 6.5 英尺床的后轮或四轮驱动卡车。任何驾驶室都可以与这两种床长相结合,但福特不提供带有 8.0 英尺床或 Pro Power Onboard 床内电源插座的 FP700 套件。福特还建议买家购买运动外观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