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Plaid凭借TrackPack重新夺回EV环记录

导读 特斯拉ModelS Plaid再次成为德国臭名昭著的纽伯格林赛道上速度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这要归功于5 月份宣布的新赛道套件,该套件解锁了该车...

特斯拉ModelS Plaid再次成为德国臭名昭著的纽伯格林赛道上速度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这要归功于5 月份宣布的新赛道套件,该套件解锁了该车 200 英里/小时的真正最高时速。

特斯拉周末发布的视频显示,2023 款 Model S Plaid Track Package 以 7:25.231 的成绩完成了 12.9 英里 Nordschleife 的一圈,打破了保时捷 Taycan Turbo S 去年 8 月创下的 7:33.35 的纪录。视频显示,特斯拉在行驶过程中达到了 289 公里/小时(约合 179.5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特斯拉的时间也是所有四门量产车中最快的之一。Model S Plaid Track Package 仅落后记录 2 秒,这是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 63 S 在 2020 年创下的 7 分 23 秒的记录。

Model S Plaid 减去 Track Package 之前在 2021 年以 7:35.579 的成绩完成了环圈,这是当时量产电动汽车的记录。值得注意的是,最新的一次跑是用传统的圆形方向盘实现的,而上一次是用特斯拉的轭式方向盘实现的。

Model S Plaid 搭载由三电机动力总成产生的 1,020 马力的超级跑车。Taycan Turbo S 的功率为 671 hp,不过更强大的 Taycan 变体可能正在研发中。

履带套件通过每个角都大于 16 英寸的碳陶瓷制动转子以及前部 6 活塞卡钳和后部 4 活塞卡钳进一步增强了 Model S Plaid 的性能。该套件还包括专为赛道驾驶设计的制动液、高性能车轮和轮胎,以及解锁 200 英里/小时最高速度所需的固件更新。

除了 Model S Plaid 的起价 109,880 美元(包括 1,390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之外,添加标准套件的轨道套件的成本为 15,000 美元,高性能车轮和轮胎的成本为 20,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