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展示了价值125000美元的GolfR

导读 VolkswagenR终于发布了面向欧洲的Golf R 333 限量版,这是20 年版的黄色版本,售价高达76,410 欧元(125,580 澳元)。顾名思义,特别版...

VolkswagenR终于发布了面向欧洲的Golf R 333 限量版,这是20 年版的黄色版本,售价高达76,410 欧元(125,580 澳元)。

顾名思义,特别版 Golf R 将限量发售333 辆,并通过其引人注目的青柠黄色金属漆和黑色外观装饰与该品牌全轮驱动掀背车的其他变体区分开来。

它还由该品牌的 2.0 TSI 四缸汽油发动机(如 Golf R 20 Years)的升级版 245kW/420Nm 提供动力,在欧洲的标准型号上提高了 10kW,在澳大利亚版本的 Golf R Hatch 上提高了 20Nm,后者没有汽油微粒过滤器 (PPF)。

除了明亮的黄色油漆和升级的发动机音调外,Golf R 333 限量版还在仪表板上获得了一个编号的建造牌匾、带有钛合金后消音器的 Akrapovic R Performance 排气装置、19 英寸 Estoril 合金轮毂和半光滑轮胎,以及最高时速增加到270km/h。

大众汽车引用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4.6 秒。

内部有 Nappa 皮革内饰和真正的碳纤维镶嵌,如 20 年版,以及九扬声器 harman/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

“这是第一款严格限制在 333 辆的 Volkswagen R 车型,并且在内部带有顺序编号的徽章,”Volkswagen R 产品营销主管 Hakim Halimi 说。

大众高尔夫 R 333 限量版似乎只在欧洲上市,德国的订单从 6 月 2 日开始,生产计划在 9 月开始,然后从 10 月开始首次交付。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在接受 CarExpert 采访时表示,“我们正专注于在澳大利亚推出新的 Golf R 20 年版,并采购更多标准 Golf R 变体的配置” 。

大众 R 表示,其热门掀背车主打产品已达到“狂热地位”,自 2002 年推出第一款 R32 以来,已订购了 250,000 辆汽车。

与此同时,Golf R 20 Year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数量受到严格限制,订单将于 7 月 13 日开始。

仅进口 50 辆——32 辆 Lapiz Blue 和 18 辆 Pure White——并通过该品牌的全国经销商网络分销,起价为 77,490 美元加上上路费,比标准的 Golf R Hatch 贵 10,500 美元。

与 333 限量版一样,Golf R 20 Years 的 245kW/420Nm 发动机调校带有涡轮增压器预载、Akrapovic 钛合金排气系统以及碳纤维内饰镶嵌件。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表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末,20 多年来,澳大利亚已交付了约 19,833 辆掀背车和旅行车车身款式的高尔夫 R32 和 R 代车型,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达到 20,000 辆里程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