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明年将推出其EQC的替代品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下一波电动汽车瞄准了两个关键领域,预览了电动CLA继任者和EQC电动 SUV的替代品。据报道,它们将于明年在...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下一波电动汽车瞄准了两个关键领域,预览了电动CLA继任者和EQC电动 SUV的替代品。

据报道,它们将于明年在推出。

《汽车新闻》报道称, EQC替代品将放弃其 EQ 命名,可能被称为 GLC EV,是在其北美经销商会议上展示的八款新车型之一。

EQC 从未在上市,有报道称它将在今年停产。

一位经销商告诉该出版物,它的前端和后端造型比燃烧动力GLC更圆润,引擎盖上有一对电动圆顶和全宽 LED 日间行车灯。

虽然当前的 EQC 与 GLC 相关,但该帐户表明即将推出的模型将与 GLC 的关系更加密切。

据报道,GLC EV 将提供 483 公里的续航里程,但尚不清楚在哪个周期。这可能与环保局的循环有关,这往往会导致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数据较低,这表明可能会显着改善 EQC 的 417 公里 WLTP 声明。

还向经销商展示了一款将于明年在上市的新型电动CLA轿车,据称其续航里程为 644 公里。

据报道,它比目前的 CLA 更大,但造型更时尚,可能借鉴了EQXX概念车,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其宣传为旨在吸引特斯拉买家的车辆。

CLA 的替代品已经进行了间谍测试,身穿厚重的伪装。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 MMA 小型车架构将于 2024 年首次亮相,以取代目前的 MFA2 架构,并将率先使用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操作系统 (MB.OS)。

它也可能是最后一个引入内燃动力选项的梅赛德斯-奔驰平台,因为从 2025 年开始,该公司表示所有新平台都将纯电动。

尽管采用了新平台,但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削减其提供的小型车数量,因为它瞄准了更高端、更有利可图的细分市场,并“更准确地满足挑剔客户的意愿”。

它还将 Entry Luxury 汽车的名册从七辆减少到四辆,并以更高的利润率为目标,作为该公司在有利的市场条件下到本世纪中期达到约 14% 的营业利润率目标的更广泛推动的一部分在“非常不利”的条件下,或 8%。

梅赛德斯-奔驰 2019 年在全球售出了 680,000 辆入门级豪华车,但 2021 年仅为 570,000 辆,但在此期间平均售价上涨了 2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