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当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新款Crosstrek小型SUV的供应情况

导读 新一代斯巴鲁 Crosstrek 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销售,该品牌的当地主管表示汽油系列的供应良好。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 Blair Read...

新一代斯巴鲁 Crosstrek 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销售,该品牌的当地主管表示汽油系列的供应“良好”。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 Blair Read 告诉CarExpert ,第一批汽车现在已经到货,整个系列的供应都很好——至少汽油车型是这样。

然而,想要 Crosstrek Hybrid 的买家可能需要等待至少六个月,而电动版本在发布时占订单的五分之一。

Read 先生说:“现在,我们从发布开始就获得了非常好的供应。”

“[整个汽油系列]供应充足,但混合动力车是个例外。”

“我们在 Crosstrek Hybrid 上有六个月的订单银行——占初始订单的 20%——所以它一直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份额,”里德先生继续说道。

“这意味着根据我们的分配,我们 [在 Hybrid] 上有六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正在努力获得更多并缩短交付时间。”

“除此之外,我们有很好的配置,”里德先生补充道。

2023 款斯巴鲁 Crosstrek (MY24) 推出了三种汽油车型和两款 e-Boxer Hybrid 车型,类似于即将推出的 XV。

定价范围从入门级 Crosstrek AWD 2.0L 的 34,990 美元到旗舰级 Crosstrek AWD Hybrid S 的 45,090 美元——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

与上一代斯巴鲁 XV 相比,Crosstrek 系列的价格上涨了 1800 美元至 3000 美元,具体取决于变体,尽管这被一系列工程和动力总成开发所抵消,该系列的更多标准设备也是如此。

Read 先生指出,斯巴鲁的本地部门预计新款 Crosstrek 将在销量方面“从 XV 停止的地方回升”。上一代 XV 占斯巴鲁在澳大利亚销量的“大约 25%”——大鞋要填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