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以全新的性能服装系列提供舒适性性能和多功能性

导读 摩托车公司Indian Motorcycle今天推出限量版男女高性能运动休闲服装。Indian Motorcycle Performance Collection 是根据骑手的反馈而...

摩托车公司Indian Motorcycle今天推出限量版男女高性能运动休闲服装。Indian Motorcycle Performance Collection 是根据骑手的反馈而开发的,是舒适性和性能的完美结合,同时提供了无论是用于骑车打底还是日常休闲穿着的理想款式。

“骑手们告诉我们,他们正在寻找能够表达他们对摩托车运动的热情和对摩托车品牌的热爱的服装选择,但也希望能够毫不费力地适应他们一天的剩余时间——无论是骑自行车还是骑自行车,”说Mike Dougherty,Indian Motorcycle 总裁。“Indian Motorcycle 在工艺和制造优质摩托车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这些摩托车既能提供性能,又能提供引人注目的风格。我们的车手正在寻找反映这些相同原则的服装,我们将继续倾听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无论骑手是想在他们的骑行装备下穿另一层衣服,去健身房,还是想在长途骑行后穿上舒适的衣服,Indian Motorcycle Performance Collection 提供的风格和功能可以应对任何骑行和接下来的计划。作为对骑手的额外好处,每件产品都提供 50+ 紫外线防护,并采用防臭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