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挡风玻璃防护装置

导读 我想制造一种挡风玻璃配件来拦截空中射弹并保护原装玻璃,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帕克斯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MAGIC SHIELD。我的设计...

“我想制造一种挡风玻璃配件来拦截空中射弹并保护原装玻璃,”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帕克斯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MAGIC SHIELD。我的设计将有助于防止危险的挡风玻璃裂缝。”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为车辆的前窗提供了一种透明的保护罩。这样做可以防止挡风玻璃被扬起的石块和其他道路碎片直接撞击。因此,它可以提高安全性和能见度,并有助于避免挡风玻璃损坏和维修。本发明采用易于应用的防风雨设计,因此非常适合车主。此外,可根据要求提供原型模型。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新奥尔良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