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的投保司机对支付汽车保险感到压力

导读 由于年通货膨胀率仍 为 5%,人为所有东西支付更高的价格——基本的金融服务也不例外。事实上,一项独家的新调查报告称, 43% 的投保司...

由于年通货膨胀率仍 为 5%,人为所有东西支付更高的价格——基本的金融服务也不例外。事实上,一项独家的新调查报告称, 43% 的投保司机为他们的汽车保险支付的费用比去年此时多。

也许不足为奇的是,40% 的投保司机表示,他们对负担得起汽车保险感到压力,这是大多数州对司机的一项要求,这加剧了人对钱包压力的普遍焦虑。对于许多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来说尤其如此——在18 至 34 岁的司机中,超过一半 (55%) 对负担得起汽车保险感到压力,24% 的人表示他们“压力很大”。

Policygenius 汽车保险负担能力调查的其他发现包括:

在 18 至 34 岁的投保司机中,有 45% 的人表示,由于过去一年的费用,他们曾考虑过在没有汽车保险的情况下驾驶,而 17% 的人实际上已经这样做了。

由于成本高昂,年轻司机(18 至 34 岁)最有可能更换或考虑更换汽车保险公司

36% 的人表示,由于过去一年的高利率,他们曾考虑更换汽车保险公司,但尚未更换

25% 的人表示他们在过去 12 个月内更换了公司,因为他们的汽车保险太贵了

“我们的调查发现,人们正在改变他们的行为,有时甚至会在完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驾驶,从而承担重大的财务风险,”Policygenius 的持牌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专家安德鲁赫斯特说。“对大多数人来说,汽车保险越来越贵,但有一些方法可以让您的保险更实惠。在续保之前重新购买保险是确保您以可承受的价格获得正确保险的最佳方式,但您也可以查看是否有任何符合您资格的折扣,并根据您的汽车的年龄和价值调整您的保险范围。”

Policygenius 委托 YouGov 对 2,780 名成年人(18 岁以上)进行了调查,其中 2,134 人确认拥有汽车保险。该调查于2023 年 4 月 12 日至 4 月 14 日在线进行。结果经过加权以代表所有成年人。误差幅度在 +/- 1.1% 和 +/- 2.1% 之间,具体取决于问题。百分比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数,因此有些总数加起来可能不等于 100。您可以在Policygenius 汽车保险负担能力调查报告中查看更多数据和完整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