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在DTC网站上推出KS6 Pro EScooter

导读 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雅迪(01585.HK)宣布在其直接面向消费者 (DTC) 的网站上推出雅迪 KS6 Pro 电动滑板车。KS6 Pro 是雅迪高品质、...

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雅迪(01585.HK)宣布在其直接面向消费者 (DTC) 的网站上推出雅迪 KS6 Pro 电动滑板车。KS6 Pro 是雅迪高品质、环保且时尚的电动汽车系列的最新成员,面向具有环保意识并重视便利、时尚和乐趣的城市通勤者。

适合夏季的完美电动滑板车

作为雅迪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带来优质选择的承诺的一部分,KS6 Pro 是 DTC 网站上推出的第一款机型,以庆祝夏季的到来和对户外活动的渴望。城市通勤者和户外爱好者现在可以在夏日的氛围中乘坐 KS6 Pro 继续他们的冒险。

强大而坚固的滑板车

雅迪KS6 Pro由500W无刷直流电机提供动力,峰值功率输出为800W,最高时速可达30公里/小时(18.6英里/小时),续航里程可达55公里(34英里)。一次充电。这款滑板车采用耐腐蚀设计,经久耐用,经过 43 项严格的耐久性测试,性能持久。

平稳安全的骑行体验

除了高性能,雅迪KS6 Pro还以其卓越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脱颖而出。雅迪KS6 Pro采用平稳行驶的悬架系统,配备双减震前叉和10英寸自修复无内胎轮胎,可减少路面颠簸和振动,在崎岖地形上舒适行驶。轮胎内部喷涂高分子记忆涂层,任何直径≤3mm的钢钉或尖锐物体刺穿胎面都会被迅速覆盖,瞬间堵住破洞。这消除了轮胎漏气、爆胎和其他安全隐患的风险。

踏板车具有三重制动系统(前鼓式制动器和后盘式制动器 + 电制动器),可实现更快、更稳定的制动,响应时间为 0.1 秒,制动距离 < 4.4 米(14 英尺)。踏板车还配备了智能控制和蓝牙应用程序,便于导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