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城和耐克森轮胎宣布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曼彻斯特城今天宣布与韩国轮胎巨头耐克森轮胎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第四个任期。作为俱乐部服务时间最长的合作伙伴之一...

曼彻斯特城今天宣布与韩国轮胎巨头耐克森轮胎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第四个任期。

作为俱乐部服务时间最长的合作伙伴之一,新的多年协议将见证曼城和耐克森轮胎十多年来的成功合作,在这段时间里,俱乐部获得了 12 座主要奖杯,其中包括四次英超联赛冠军。

自 2015 年推出以来,合作范围扩大到包括对男队和女队以及精英发展队的赞助。耐克森还担任青年足球锦标赛曼彻斯特城市杯的冠名赞助商,并推出电子竞技比赛并参与 Cityzens Giving 社区项目。2017 年,曼城成为第一家宣布袖标合作伙伴的英超俱乐部,这一合作也创造了历史——耐克森自 2017/18 赛季以来一直担任这一职位,并将一直保持到 2022/2023 赛季结束。

续签协议将改变 NEXEN 的激活策略,因为他们不再出现在球衣套上,并将着重于他们的品牌标识“We Got You”,表达他们始终在客户身边的承诺,粉丝和合作伙伴,更多地关注数字激活、创意内容和增强优先市场的本地化。

迄今为止,内容合作一直是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成功组成部分,2021/22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耐克森取得了创纪录的成绩,活动包括“与耐克森轮胎一起远离家乡”系列活动,来自首尔、奥斯汀和汉堡”和“Road Trip Roulette”,这是一个长期播出的系列节目,其中一线队明星在病毒式传播的 GeoGuessr 游戏中挑战自我。

耐克森轮胎此前已经启动了季前巡回赛,今年夏天曼城男子一线队将前往公司的主场韩国,此外耐克森轮胎的品牌仍保留在球队巴士上以及穿过阿提哈德体育场和城市足球学院。

城市足球集团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 (Ferran Soriano)表示:“耐克森轮胎长期以来一直是曼城大家庭的一部分,这次新的续约将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达到十多年。我们分享并享受了历史性的和非常成功的时刻,一起庆祝 12 座奖杯。我们要感谢尼克森一直以来的承诺、支持和启发,我们期待着在下一个任期内共同努力,进行更多的创新和庆祝活动。”

耐克森轮胎全球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曼城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到新任期结束时,双方的合作将超过十年。双方一致支持和支持互相激励,同时通过我们的合作激励人们。随着耐克森轮胎继续扩大我们的市场和产品供应,这种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在国际上进行创新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