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KIA SPORTAGE荣获WARDS10项最佳内饰和用户体验奖

导读 2023 款起亚狮跑 (Kia Sportage) 荣获 Wards 10 最佳内饰和用户体验奖。Sportage 为 2023 车型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以其舒适高...

2023 款起亚狮跑 (Kia Sportage) 荣获 Wards 10 最佳内饰和用户体验奖。Sportage 为 2023 车型年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以其舒适高档的内饰以及易于使用的控件和中央显示屏赢得了高分。

起亚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史蒂文森特说:“我们很荣幸 Wards 的编辑们认识到我们为提升 Sportage 车厢内的体验而对细节的关注。” “我们的设计师努力将室内改造成一个宜人的空间,我们很自豪这个概念能引起沃兹专家的共鸣。”

为确定获胜者,Wards 的团队评估了新的或经过大量重新设计的车辆内饰和用户体验技术。评分基于各种指标,包括设计和美学、舒适性、材料、装配和完成、连接性和信息娱乐、显示和控制、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价值。

Wards 编辑和 Wards 10 最佳内饰和 UX 评委Christie Schweinsberg说:“Wards 评委一直在寻找价格合理的车辆的出色内饰和出色的用户体验,而对于 Sportage Hybrid,我们不能要求更多了” . “我们的测试车大约38,000 美元,具有我们喜爱的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包括丰富的柔软触感表面、引人注目的红黑配色、快速手机配对、两个 12.3 英寸的弧形显示屏 –在其中播放令人眼花缭乱的欢迎动画——以及多功能气候和音频控制以及宽敞的货舱。”

2023 Sportage 的内饰散发着品牌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灵感来自高端户外产品、家具和现代建筑,设计具有高档和周到的功能,包括可用的双全景曲面显示屏,集成了仪表盘和中央显示屏1 .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2023 Sportage 还拥有现代化的外观设计、更大的尺寸、更强大的 2.5 升 I-4 发动机搭配新的 8 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新增加的 X-Line 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