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0年装甲车辆市场价值将达到445.6亿美元

导读 一份新报告,到2030年,全球装甲车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45.6 亿美元。预计将以 5.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 2023 年到 2030 年的百分比...

一份新报告,到2030年,全球装甲车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45.6 亿美元。预计将以 5.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 2023 年到 2030 年的百分比。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的内部和外部恐怖活动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需求。无人驾驶汽车等技术进步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市场增长。例如, 2021 年 2 月, ADASI 是自主系统行业知名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开展业务,在国际防务展览会上展示了一款装甲机器人车辆和两款新型无人驾驶地面车辆。

报告中的主要行业见解和发现:

由于各种因素,战车领域在 2022 年引领市场,占全球收入的 64% 以上。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世界各国政府增加国防开支以增强其军事能力。

到 2022 年,传统装甲车部分的收入份额最大,超过 96%,因为这些车辆广泛用于军事行动,被认为是国家国防武器库的重要组成部分。

轮式细分市场在 2022 年引领市场,占全球收入份额的 70% 以上。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轮式车辆的多功能性和机动性,使其适用于广泛的军事行动。

到 2022 年,有人驾驶装甲车辆的收入份额最大,超过 76%。卓越的防护、先进的技术、高技能的人员、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冲突以及长寿和耐用性都是促成该领域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的因素全球市场。

到 2022 年,OEM 装甲车细分市场的收入份额最大,超过 78%。OEM 通常在设计和生产军用级装甲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使他们能够将最新的技术和创新融入到他们的产品中。

火控系统 (FCS) 部门在 2022 年的收入份额最大,超过 31%。FCS 是现代军用车辆的关键部件,可实现准确瞄准和有效打击敌方目标。无人驾驶和自主军用车辆的使用越来越多,进一步推动了对 FCS 的需求,因为这些车辆严重依赖先进的瞄准和制导系统来执行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