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从全球OEM获得电动卡车的eFan业务

导读 博格华纳已被一家全球商用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选中为其提供高压eFan 系统,用于欧洲和北美市场。这标志着博格华纳在北美的首个 eFan 系统业

博格华纳已被一家全球商用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选中为其提供高压eFan 系统,用于欧洲和北美市场。这标志着博格华纳在北美的首个 eFan 系统业务,也是其在 eFan 高压、低功率领域的首个全球胜利。可应用于纯电动汽车 (BEV) 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 的 eFan 系统将用于 OEM 的重型纯电动卡车,以实现最高的冷却要求并提供一流的性能表现。

对于这个项目,博格华纳提供完整的 eFan R10 系统,其中包括风扇、电机和集成高压逆变器。eFan R10 能够提供高达 10 kW 的功率和 40 Nm 的扭矩,工作温度范围为 -40 摄氏度到 80 摄氏度。

博格华纳排放、热力和涡轮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表示:“博格华纳已运用其在风扇性能、电动机和电力电子方面的专业知识,为一系列电动汽车开发高效的 eFan 系统。“我们很高兴将我们与这家全球 OEM 的合作扩展到我们高性能 eFans 的供应,进一步支持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创造一个更清洁、更节能的世界。”

博格华纳的 eFan 系统具有 600V 至 850V 的宽工作电压范围且不会降额,确保与各种高压商用车电气系统的兼容性。专为长期可靠性而设计,电动机和电力电子设备采用液体冷却,以实现紧凑和稳健的运行。此外,风扇针对低速进行了优化,在电池充电期间具有高效率和最小噪音。

博格华纳的 eFan 产品组合为低功率和高功率部分提供高压选项,并具有易于扩展的 eFan 系统,功率级别从 5 kW 和 20 Nm 扭矩到 40 kW 和 160 Nm 不等。这种模块化设计让客户可以选择开放式风扇或环形风扇,以及外部或集成逆变器。此外,eFans 的组件是可扩展的,能够定制接口和连接器以满足特定客户的要求。

2022 年 12 月,博格华纳收购了 Drivetek AG,增强了公司的逆变器专业知识和能力,进而支持其 eFan 业务增长。计划于 2025 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初始产量超过 3,000,到 2031 年北美和欧洲之间将增加到近 74,000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