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通过与Rivian的行业首个数据许可协议扩大对电动汽车的支持

导读 Enlyte旗下公司 Mitchell 今天宣布,它是第一家与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 Rivian 签署数据许可协议的碰撞行业信息提供商。这将允许汽车

Enlyte旗下公司 Mitchell 今天宣布,它是第一家与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 Rivian 签署数据许可协议的碰撞行业信息提供商。这将允许汽车保险公司和碰撞修理商使用Mitchell Cloud Estimating 和Mitchell Cloud Estimating TruckMax 为 OEM 的全系列乘用车和商用车:R1T、R1S 和电动送货车 (EDV) 编写损坏评估和访问维修程序。

Rivian 于 2021 年交付了首批电动汽车,并从 2022 年开始积极提高产量。截至 2023 年第一季度,Rivian 已生产了超过 34,000 辆乘用车和商用车,并希望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再次大幅增加产量。这些车辆将交付给美国、加拿大和欧洲。

“Rivian 致力于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为我们热情、富有冒险精神的车主和客户提供支持。不幸的是,这可能偶尔会发生碰撞事件,”Rivian 的碰撞数据和行业关系经理 Brandon Chittenden说。“我们渴望在 Mitchell 的碰撞评估数据库中提供 Rivian 的数据。这是帮助保险公司和维修商将我们的车辆恢复到事故前完整性并让我们的客户迅速恢复冒险的关键一步。”

该公告发布之际,电动汽车正在迅速获得其内燃机 (ICE) 同类产品的市场份额。根据凯利蓝皮书的数据,虽然 2022 年新车总销量下降了 8%,但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了 65%,有史以来首次突破 800,000 辆。在美国,购买的新车中有 5.8% 是电动汽车,超过了 5% 的临界点,许多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开始大规模采用的门槛。在加拿大,电动汽车销量 在 2022 年前六个月增长了三分之一以上,尽管整体销量增长低于世界其他地区。

Mitchell's Auto Physical 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ebbie Day表示:“电动汽车采用率的提高加强了对最新车辆的准确数据以及为电池电动汽车 (BEV) 构建的技术平台及其独特设计差异的需求。”伤害划分。“Mitchell 通过扩大 EV 覆盖范围和增强我们基于云的估算平台来满足这一需求,这些平台旨在更好地支持准确高效的 BEV 损坏评估。”

在正在申请专利的Mitchell Cloud Estimating行业首创增强功能中, 有一些功能直接解决了 EV 和 ICE 动力汽车之间的设计和构造差异。这包括添加 BEV 特定的数据结构,该数据结构动态更新用户界面——一旦车辆识别号 (VIN) 被解码,仅显示与 BEV 相关的信息。通过新的零件类别和数据组织,保险公司和维修商可以轻松找到完成碰撞损坏评估所需的 BEV 信息。此外,Mitchell 还为 EV 电池容量和电机尺寸建立了行业标准定义,这些定义出现在车辆选择屏幕上和打印估算的车辆描述详细信息下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