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纳马展示其新型全电动技术示范卡车和其他电动汽车创新产品

导读 利纳马公司(多伦多证交所代码:LNR)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一项主要的电动汽车研发项目——一款功能齐全的 BEV 全尺寸皮卡车,展示了利纳

利纳马公司(多伦多证交所代码:LNR)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一项主要的电动汽车研发项目——一款功能齐全的 BEV 全尺寸皮卡车,展示了利纳马电动汽车技术。该技术演示器基于 2500 皮卡平台。该演示车以及 Linamar 的所有最新 eLIN 解决方案将于 2023 年5 月 1 日至 4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2023 年先进清洁交通博览会上展出。

“利纳马在其 eLIN 电气化组中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OEM 客户可以将其集成到他们的新 EV 平台中。现在,我们可以展示我们的技术完全集成到功能性 EV 演示卡车中。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客户将能够进入内部,进行试驾,并亲眼目睹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他们实现下一个电动汽车项目的电气化,”利纳马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Linda Hasenfratz说。“这辆卡车将于本周在 ACT 博览会上全面展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人心的项目,由我们的 eLIN 产品解决方案小组将概念变为现实。”

技术演示卡车配备前后 eUD10 梁式电桥,这是 Linamar 的 eLIN 产品组合提供的几种电桥设计之一,涵盖 1 至 6 类车辆。通过组合电桥,演示卡车具有四轮驱动能力,可提供超过 15,200 牛米的峰值扭矩和 750 kW 峰值功率。该车辆还配备了 eBrick TM电池组,该系统由 eMatrix Custom Battery Systems 设计,Linamar 拥有该公司的少数战略股权。

在 ACT 博览会上,利纳马还将重点展示最新一代 eMatrix 电池组设计、用于燃料电池应用的 FlexForm 储氢罐、第二代 eMD15 Beam eAxle 以及一系列其他电动汽车和 CV 卡车功能。通过 eLIN Product Solutions Group,Linamar 能够提供电气化创新,满足车队和商用卡车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未来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