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了改进的发动机点火线圈

导读 我是一名汽车技术员,我觉得在线圈顶部有闪光灯,可以更容易地查明点火系统问题,同时还可以定制发动机,一位来自塞勒姆的发明家说, Ore

“我是一名汽车技术员,我觉得在线圈顶部有闪光灯,可以更容易地查明点火系统问题,同时还可以定制发动机,”一位来自塞勒姆的发明家说, Ore. , “所以我发明了逻辑线圈插头 (LCOP)。我的设计在诊断问题时节省了时间,并且会改善发动机舱的外观。”

本发明为燃气动力车辆发动机的点火线圈提供了改进的设计。这样一来,它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而不是在引擎盖打开时看到沉闷而毫无生气的引擎。因此,它增强了发动机舱的外观。它还提供快速故障排除功能。本发明具有独特且引人注目的设计,易于安装,因此非常适合汽车爱好者。此外,可根据要求提供原型模型。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波特兰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