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电工将电动汽车认证添加到他们的证书中

导读 JD Martin 很高兴地宣布与Livingston Energy Group 的合作成果扩大了的认证电动汽车 (EV) 安装商网络,并使人们能够获得一流的硬件

JD Martin 很高兴地宣布与Livingston Energy Group 的合作成果扩大了的认证电动汽车 (EV) 安装商网络,并使人们能够获得一流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用于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开发。

首批接受专业培训和认证的 JD Martin 经销商和承包商来自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马萨诸塞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最近完成了利文斯顿在斯克内克塔迪举行的现场安装和服务培训计划,纽约。

Livingston Energy Group 自 2016 年以来一直是一家完整的交钥匙 EV 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在其网络上促进了 7,000 多个充电站的建设,这些充电站均在运行中,目前正在开发中。Livingston被评为发展最快的私营公司之一,在北美提供全套服务和设备,用于建设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和相关基础设施。

北美销售副总裁 Will DeRuve 说:“我们的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交钥匙培训解决方案,用于安装、维修和故障排除以及激活/配置过程。我们的目标是不仅为安装人员创造更好的 EV 充电体验还有最终用户和司机。” DeRuve 补充说:“我们的合作伙伴还了解了我们符合购买标准的 2 级可调输出电动汽车充电站,它可以提供 3kW 到 19.2kW 的功率,以及我们的 DC 快速充电系统目录,输出功率从 24kW 到 1MW。利文斯顿的目标是将我们多年来积累的知识推向市场。教育我们的合作伙伴在不同的场景中使用哪些产品,以及为什么,这对于将智能解决方案不仅带给司机,而且给投资这些技术的群体都至关重要。我们拥有 500 多种不同型号的 EV 充电站目录,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将知识和经验推向市场对于该行业的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利文斯顿很自豪能够继续为我们在全国的合作伙伴带来尖端技术,并在 EV 充电领域培养更多的主题专家。”

“随着对 EV 充电站安装项目的需求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商业电工必须找到可靠的培训解决方案来补充他们的技术知识,以安全地安装和维修高质量的商业 EV 充电器。我们很高兴合作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选择和机会-一流的产品和培训,” JD Martin 的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副总裁Allen Austin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