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VISION获得欧洲汽车行业顶级信息安全管理标准 TISAX AL3

导读 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感知技术的汽车行业先驱STRADVISION已获得 TISAX® (可信信息安全评估交易所)的最高评估级别 (AL3),各项考核目标

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感知技术的汽车行业先驱STRADVISION已获得 TISAX® (可信信息安全评估交易所)的最高评估级别 (AL3),各项考核目标的最高要求。

TISAX的评估是德国汽车供应链重要的信息安全准入证。这表明 STRADVISION 已达到欧洲汽车行业的最佳标准,可为该地区乃至全球的 OEM 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

TISAX 由 VDA(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和 ENX(欧洲网络交换)于 2017 年联合开发,作为汽车行业的信息安全和交换平台。基于VDA 2017年的信息安全评估要求,TISAX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供应商(包括零部件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商)满足不同相关方(尤其是汽车制造商)的信息安全要求。这确保了 TISAX 的评估结果可以得到广泛认可、交换和信任,以降低重复汽车制造商检查的高成本。

“STRADVISION 的 OEM 客户,尤其是欧洲的客户,在选择零部件供应商时往往会要求严格的安全相关标准,”STRADVISION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执行官Sunny Lee表示。“在考虑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制定的全球标准和 ESG 框架时尤其如此。我们的战略是基于独特的技术和一流的安全管理能力,扩大我们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STRADVISION的测评由全球知名TISAX测评机构DQS实地进行,实地考察了STRADVISION的数据中心、开发中心、生产中心、办公室等,对公司的信息安全进行了多方面的考察。这包括信息收集、存储和处理,以及工作设备、IT 系统和相关承包商。通过严格的审核流程,STRADVISION 获得了最高级别的 TISAX 标签,包括“Very High”处理高保护需求信息的能力。STRADVISION 的成就是在他们之前获得 ISO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SO/IEC 27001:2013) 之后,并证明 STRADVISI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