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胎压指数电动汽车激发消费者需求

导读 根据韩泰轮胎 Gauge Index 的最新数据,的电动汽车 (EV) 市场持续升温。Hankook 的最新一期消费者调查发现,21% 的人目前拥有或租赁

根据韩泰轮胎 Gauge Index 的最新数据,的电动汽车 (EV) 市场持续升温。Hankook 的最新一期消费者调查发现,21% 的人目前拥有或租赁混合动力车或电动汽车,高于 2022 年的 17%,另有 34% 计划在未来拥有或租赁。

Hankook 还发现,西方的司机最有可能已经拥有或租赁了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 (26%)。

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也因世代而异,因为年轻的司机似乎更倾向于购买电动汽车:25% 的 Z 世代和 27% 的千禧一代司机最有兴趣购买电动汽车(相对于汽油动力或混合动力汽车),相比之下18% 的 X 世代和 8% 的婴儿潮一代。

技术、燃油效率推动电动汽车的兴趣

电动汽车的先进功能正在激发消费者的兴趣。The Gauge 发现,五分之一 (20%) 的人表示,拥有最新汽车技术的汽车对他们最有吸引力,当被问及他们最喜欢将哪个术语与电动汽车联系在一起时,“先进技术”位居榜首 (28%) . 另有 20% 的司机将电动汽车与可持续性联系起来。

Hankook 还发现,燃油效率是许多人最关心的问题。在决定在公路旅行中使用哪种类型的车辆时,燃油效率是主要考虑因素 (30%),其次是车辆的舒适度或尺寸 (23%) 以及车辆是否进行了最新维护 (22%)。

然而,仍然有一半 (50%) 的司机对购买汽油动力汽车感兴趣,Hankook 发现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消费者对便利性和实用性的渴望的影响。超过三分之一 (34%) 的人表示,实用的车辆目前对他们最​​具吸引力。

尽管如此,大多数人 (63%) 在行驶 250 英里时仍会驾驶电动汽车,这被认为是电动汽车的平均续航里程。然而,五分之一 (21%) 的人仍持谨慎态度,并且在任何距离内驾驶电动汽车都感觉不舒服。那些不愿意这样做的人提到了可靠性问题 (24%) 和对寻找充电站的担忧 (23%)。

韩泰轮胎公司营销战略副总裁Intae (Ted) Choi表示:“我们最新的 Gauge Index 显示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正在上升,我们预计随着技术变得更容易获得,这种兴趣将进入高速档。”无论是驾驶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还是汽油动力汽车,了解您的车辆的需求和要求并及时了解所需的维护以确保高性能非常重要。在 Hankook,我们对加速EV 市场,并期待在我们的客户上路时为他们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