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北美公司提拔KimIto为营销副总裁

导读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 MMNA ) 今天宣布晋升Kim Ito为营销副总裁。40 岁的 Ito 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 MMNA 工作,并于 2022 年 2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 MMNA ) 今天宣布晋升Kim Ito为营销副总裁。40 岁的 Ito 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在 MMNA 工作,并于 2022 年 2 月晋升为营销总监。她将继续直接向 MMN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k Chaffin汇报工作。

Ito 负责品牌的所有营销和广告活动和策略,包括电视、数字、社交、印刷和户外互动平台,包括数字零售、CRM 和与公司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零售营销计划。此外,随着 MMNA 将客户的定义改变到潜在客户进入公司生态系统的那一点,伊藤将在她的营销职责中增加客户体验 (CX) 活动,因为他们通过研究、车辆配置和定价开始他们的购物之旅, 和最初的经销商联系。

此外,为了进一步认识到这一内部转变和 CX 的持续优先级,Kiri Kiely-Rodriguez 从高级经理晋升为客户和零售体验总监。Kiely-Rodriguez 将直接向Kim Ito汇报。

“这些晋升是当之无愧的,是对他们辛勤工作、成功和对未来愿景的认可,”马克查芬在谈到这一公告时说。“MMNA 再一次从内部提拔,证明我们的员工团队是业内最好的。这进一步将 MMNA 副总裁领导团队中的女性代表增加到三人,我很自豪地看到思想、经验的多样性以及塑造我们公司的背景。”

作为最近宣布的中期计划“挑战 2025”的一部分,MMNA 的母公司三菱汽车公司指出,在提升公司在使用创新数字工具方面的本地领导地位方面,MMNA 将成为全球领导者销售和营销。今天宣布的两项晋升,以及 CX 进入营销团队,直接支持了这一领导地位,并为公司未来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