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VISION FAST CHANNEL现在可在亚马逊FREEVEE上使用

导读 权威汽车娱乐网络Speedvision 今天宣布,它现在可以作为免费广告支持的流媒体电视 (FAST) 线性频道在美国 Freevee 客户的亚马逊 Free

权威汽车娱乐网络Speedvision 今天宣布,它现在可以作为免费广告支持的流媒体电视 (FAST) 线性频道在美国 Freevee 客户的亚马逊 Freevee 上使用现在可以流式传输 Speedvision 蓝筹汽车娱乐系列中的内容,这些内容多样、引人入胜且广受欢迎。

作为开启汽车娱乐革命的网络品牌,Speedvision 于2022 年 10 月回归,其高辛烷值节目使其成为衡量所有其他汽车媒体的标准。作为 90 年代开创汽车生活方式类型的知名网络品牌,Speedvision 将极具娱乐性的故事、标志性的主持人和一流的制作价值结合在一起,使其成为汽车爱好者的最佳目的地。

Speedvis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Scanlon表示:“在 Amazon Freevee 上推出 Speedvision 进一步证明了我们通过向广告商和我们庞大的汽车爱好者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内容而实现快速增长。” “Amazon Freevee 上现在提供的 Speedvision FAST Channel 代表了我们观众的首选内容来源,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他们想要的地方为他们提供他们想要的黄金标准汽车节目。”

Speedvision 拥有超过 500 小时内容的高级图书馆,涵盖任何由发动机驱动的车辆。从汽车制造展和车库内容,到汽车历史和拍卖节目;该网络的特色节目包括Graveyard Carz、AmeriCarna、 Stacey David's Gearz和Two Guys Garage,以及摩托车和航空系列。Speedvision 还拥有众多知名人才和专家,包括Wayne Carini、Bill Goldberg、Mark Worman、Stacy David、Ant Anstead、Ray Evernham等。

Amazon Freevee,以前称为 IMDb TV,是一种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数以千计的优质电影和电视节目,包括原创和 FAST 频道,随时免费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