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Motor Products发布了100多个新零件编号

导读 StandardMotorProducts, Inc (SMP) 在其 3 月份的新编号公告中引入了 110 个新零件编号。该版本包括 56 个产品类别的新覆盖范围

StandardMotorProducts, Inc. (SMP) 在其 3 月份的新编号公告中引入了 110 个新零件编号。该版本包括 56 个产品类别的新覆盖范围,以及 2022 和 2023 车型年车辆的 29 个零件号。

Standard ®继续其碰撞修复和 ADAS 计划的战略扩张。主动式格栅百叶窗执行器现在可用于 2022-21 福特 F-150。新的驻车辅助摄像头为 290 万辆汽车提供额外的覆盖范围,包括 2022-21 款福特 Bronco Sport,而驻车辅助传感器现在可用于 2022-21 款吉普大切诺基。

SMP 正在继续扩大对多个类别的混合动力汽车的覆盖范围。用于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的真空泵以及用于雷克萨斯和丰田混合动力车的环境光传感器现已上市。还提供用于流行混合动力汽车的温度控制产品,包括用于 2022-17 日产 Rogue 混合动力车的冷却风扇组件和用于 2022-17 年克莱斯勒 Pacifica 混合动力车的软管组件。

这一最新公告还看到了几个关键的动力总成中性类别的扩展。电动车窗开关适用于 120 万辆汽车,包括 2022-18 款福特 Ranger。另有 200 万辆汽车将安装最新发布的电动门外观执行器。其他新发布的中性动力系统包括 ABS 速度传感器、TPMS 传感器、中性安全开关和车速传感器。

SMP 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Jack Ramsey 表示:“我们很高兴向我们值得信赖的分销合作伙伴发布这些新数据。此发布涵盖配备 ICE 和混合动力总成的进口和国产车辆,还包括许多售后市场独家零件,帮助我们的分销合作伙伴获得更多业务。”

Standard ®还增加了其新的机油滤清器外壳组件系列。最新的应用程序适用于 2022-19 克莱斯勒、道奇、RAM 和吉普汽车。Standard ®机油滤清器外壳出厂时已预先组装好,包括一个新的机油冷却器、机油温度传感器、机油压力传感器、垫圈和新的安装硬件。

SMP 的温度控制部门Four Seasons ®为其产品线增加了 40 个新零件号,其中 26 个软管总成增加了对 380 万辆进口和国产车辆的覆盖范围。为 2022-20 福特 F-250 和 2022-21 福特 F-150 等热门车辆添加了新压缩机。Four Seasons ®还推出了冷却风扇组件、鼓风机电机和加热器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