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报告

导读 2022-2028 年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规模、细分、前景和收入预测,按产能、车辆类型、应用、推进类型、自主水平、最终用户和主要地区报

“2022-2028 年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规模、细分、前景和收入预测,按产能、车辆类型、应用、推进类型、自主水平、最终用户和主要地区”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根据这项分析,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 (ECU) 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内 (2022-2028) 将录得约 6% 的正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近 750 亿美元,原因是ADAS、牵引力控制、泊车辅助、电子制动等越来越多的功能。

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 (ECU) 市场受到多种因素的推动,包括采用集成 ECU 的上升趋势、对豪华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创新,以及 ADAS、停车辅助、AEB 和 ACC 的日益普及特征。此外,政府要求减少燃料使用量也推动了汽车电子控制单元市场的增长。

与十年前相比,汽车行业经历了巨大的增长。该行业不仅出现了新的市场进入者,还出现了现有参与者在车辆美学方面的发展。迎合更广泛的受众一直是汽车公司的主要目标,而豪华车市场是主要市场之一。

早些时候,豪华车细分市场仅限于宾利、劳斯莱斯和凯迪拉克,但随着消费者意识和要求的提高,许多新进入者应运而生,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车辆中的功能数量与集成的 ECU 数量成正比,因此面临着巨大的需求。

此外,随着电动汽车的推出,制造商更容易更加专注于提供安全和豪华的功能。电动汽车也是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基础,因此对ECU的需求预计将达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全球汽车电子控制单元 (ECU) 市场面临着由于 ECU 设计复杂性和复杂性增加、ECU 运行失败以及成本和质量权衡而带来的挑战。

ECU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含量高且复杂。制造的车辆获得 OEM 安装的 ECU,这些 ECU 往往比售后市场的 ECU 更昂贵。此外,售后市场的ECU普遍存在质量问题,有时与车载系统不完全兼容。所有这些因素都对制造商采购高技术劳动力以及最终用户在质量或成本上做出妥协提出了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