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通用汽车为推出的新型微型电动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的合资品牌宝骏为中国市场预展了一款微型新型电动汽车。基于2月份发布的Yep电动微型车,Yep Pickup是一款双座皮卡,宝

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的合资品牌宝骏为中国市场预展了一款微型新型电动汽车。

基于2月份发布的Yep电动微型车,Yep Pickup是一款双座皮卡,宝骏声称将掀起双门电动皮卡的浪潮。

与 Yep wagon 一样,它采用厚实、直立的造型,前部有齐平的格栅面板,两侧是独特的 LED 大灯和四个日间行车灯元件。

然而,它与 B 柱靠背不同,旅行车的后排座椅被移除,并在其位置上放置了一个小浴缸。备用轮胎安装在后挡板上,轮胎看起来比普通 Yep 的轮胎更抓地。

虽然 ute 的尺寸尚未公布,但这款旅行车长 3381 毫米,宽 1684 毫米,高 1720 毫米,轴距为 2108 毫米。

Yep 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后置电机可产生 50kW 的功率和 140Nm 的扭矩。

它由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动力,据称续航里程为 303 公里,可能符合更宽松的 CLTC 标准。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 (SGMW) 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该合资企业包括上汽集团,拥有 MG 和 LDV 等品牌。

该品牌成立于 2010 年,旨在瞄准中国大城市以外的买家。

以仅限中国市场的品牌销售各种车辆,从电动微型车到小型内燃机动力载人汽车、掀背车和货车,再到 4925 毫米长的 RC-6 轿跑车 SUV。

上汽通用五菱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还有五菱汽车,该公司销售类似系列的车辆以及商用货车和轻型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