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land的电动全地形车今年夏天登陆市场

导读 电动汽车和自行车无处不在,我们也看到了飞机、轮船、割草机和全地形车的类似转变。在印度开发的新型Powerland Tachyon全电动 ATV 是一

电动汽车和自行车无处不在,我们也看到了飞机、轮船、割草机和全地形车的类似转变。在印度开发的新型Powerland Tachyon全电动 ATV 是一款四电机野兽,准备在今年夏天进入市场。

几年前,我们第一次听说 Powerland 电动全地形车,该公司在 2019 年底将目光投向了市场。凭借最新最好的高速“Tachyon”,该公司终于准备好推出其首款街头合法电动全地形车。

该公司将其 2023 Tachyon ATV 描述为“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电动 ATV”之一,但该领域的竞争还不多,所以请随心所欲。

那么,时尚的新款 Powerland Tachyon ATV 必须提供什么?四电机全轮驱动设计使其成为一款速度快、功能强大且功能强大的冒险机器。11kWh 电池和四个电机可提供约 50 马力的功率,每次充电可行驶约 68 英里,并具有足够的速度和扭矩。另外,远程模型显然正在开发中。

最高速度和加速度会因地区而异,更不用说其认证和车辆分类了。也就是说,Powerland 表示它能够在大约四秒内以 0-36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可达 60 英里/小时。在某些地方,速度将限制在 60 公里/小时(36 英里/小时)。

该公司现在接受四种不同颜色选择的预订,并将于今年夏天首先抵达德国。然后,本土的定价预计将在 15,000 美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