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将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充电网络

导读 公共充电站的可用性是阻碍电动汽车广泛采用的一个因素。特斯拉最近向公众开放了其在 1,400 多个充电器,现在 Rivian 也计划这样做。本

公共充电站的可用性是阻碍电动汽车广泛采用的一个因素。特斯拉最近向公众开放了其在 1,400 多个充电器,现在 Rivian 也计划这样做。本月早些时候,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在WVFRM 播客上透露了这一消息。

这位首席执行官在Rivian R1S的驾驶室中与 Marques Brownlee 交谈时解释说,“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严重不足。并意识到我们已经决定建立自己的基础设施。” 虽然承认被称为加勒比冒险网络的 Rivian 充电网络处于“早期阶段”,但 Scaringe 表示直流快速充电网络有大约 30 个在线充电站,但计划在两年内将其扩展到 600 多个。

Scaringe 还指出,除了特斯拉的快速充电网络,只有几个独立的充电网络,并以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问题为由,将它们标记为“不太好”。他表示,这就是 Rivian 决定斥资数亿美元扩大公司充电产品的原因。

Scaringe 表示,建设新充电区的重点将是沿着西海岸和东海岸的主要走廊,然后将两者连接起来。他接着称特斯拉的充电网络是“最好的”,并希望 Rivian 扩展后的网络在可靠性、质量和正常运行时间方面能与特斯拉网络的质量相媲美。

关于 EV 品牌和充电器之间的排他性,Scrainge 表示,“我们将开放它,现在它是 Rivian 唯一的”,这表明该公司扩展的网络有一天将对其他 EV 开放。

据 Electrek报道,Scrainge 关于向公众开放公司充电网络的声明与 Rivian 首席财务官 Claire McDonough 之前的公开言论相呼应,即该汽车制造商将在 2024 年之前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