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标致电子专家中型电动货车获得更新

导读 标致e-Expert的中期更新即将到来,因为电动货车正在评估本地发布。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欧洲测试期间拍摄了一辆看似改款的e-Expert电动货车和

标致e-Expert的中期更新即将到来,因为电动货车正在评估本地发布。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欧洲测试期间拍摄了一辆看似改款的e-Expert电动货车和大众ID.Buzz。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特定的原型是e-Expert,还是雪铁龙Jumpy或欧宝Vivaro,因为这三个平台伙伴的唯一区别元素是前灯,格栅和前保险杠。

所有这些元素都被间谍原型上的伪装所覆盖,表明它们也将在设计上进行调整。

虽然外观变化似乎很小,但这款窥探原型的内部看起来与当前的标致e-Expert完全不同。

有一个带有数字仪表盘的新仪表板,一个安装在更高的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新的方向盘。

除了标致e-Expert的这些外观和内部视觉变化外,中期更新还可以带来更大,更高效的电池组和更大的范围,就像该公司对e-208电动城市舱口所做的那样。

正如最近报道的那样,标致澳大利亚正在寻求至少再推出一款电动货车,该货车将加入即将推出的当地阵容中的e-Partner小型电动货车。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凯特·吉利斯(Kate Gillis)在三月份告诉CarExpert,中型e-Expert是该公司目前正在调查的电动货车之一。

“因此,我们正在与工厂(关于电子专家)进行评估,”吉利斯女士说。

“我希望能够在适当的时候提供一些进一步的信息。

吉利斯女士补充说,标致雪铁龙澳大利亚公司已经收到了“许多关于[e-Expert]的询问,并且”是[公司]未来产品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电子专家真的来到澳大利亚,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当代还是改头换面。

标致e-Expert于2019年首次亮相,名为e-Expert Hydrogen的氢燃料电池版本将于2021年推出。

e-Expert基于EMP2平台,与较小的e-Partner一样,目前由前置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00kW的功率和260Nm的扭矩。

它目前提供50kWh和75kWh或电池,根据WLTP测试,后者的续航里程为330公里。

现任电子专家

e-Expert 有三种长度可供选择 - 紧凑型、标准型和长型 - 并且所有长度的装载量都与燃烧版本相同。

目前还不清楚所有版本的e-Expert是否会进入澳大利亚,因为e-Partner将只提供单一的长轴距变体。

标致还声称e-Expert的牵引能力为1000公斤,有效载荷为1275公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