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Jimny坚持4WD不会得到2WD

导读 MarutiSuzuki India 将不会在即将推出的五门吉姆尼车型中推出两轮驱动 (2WD) 选项,而越野车将仅提供四轮驱动 (4WD) 车型,一位资深

MarutiSuzuki India 将不会在即将推出的五门吉姆尼车型中推出两轮驱动 (2WD) 选项,而越野车将仅提供四轮驱动 (4WD) 车型,一位资深人士表示公司官员。

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了 Jimny 和 Fronx 。Jimny 将于下个月在印度推出,而 Fronx 将于下周进入市场。

我们预计Maruti Suzuki Jimny 的价格在 90 万卢比到 130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另一方面,Maruti Suzuki Fronx 的起价预计为 67.5 万卢比,最高可达 110 万卢比(展厅前)。

Maruti 的首席技术官 (CTO) CV Raman 在接受 India Today 采访时说:“Jimny 代表了经典的 4WD。它具有传统。我们没有理由转向 2WD。”

“在 Gypsy 中,我们也从未有过 2WD。我们无意在 Jimny 中使用 2WD。这违背了该品牌的精神,”他补充道。

Mahindra 最近推出了 Thar 的后轮驱动 (RWD) 版本,以使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更容易为买家所接受。它早些时候仅提供 4WD 配置。

此外,Jimny 只有 Zeta 和 Alpha 变体,这是 Nexa 模型中的前两个变体。没有像 Sigma 和 Delta 这样的低级变体。

当被问及为什么 Jimny 没有获得更低版本时,Raman 回答说它是一个拥有追随者的品牌,我们相信它的客户将需要 Zeta 和 Alpha 版本中提供的所有功能。

Jimny 采用较旧的 K15B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05PS 的最大功率和 134Nm 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可以与5速MT或4速AT配对。其他 Maruti 车辆使用 K15C 1.5 升汽油发动机。

“这个引擎(K15B)已经在三门版上了。我们已经在制造引擎了。三门和五门之间的唯一区别是B柱。其余的一切,包括引擎,我们试图延续下去,”拉曼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