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车牌以创纪录的1500万美元售出

导读 一种罕见的车牌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惊人的价格售出。迪拜的7号车牌以创纪录的1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但这并不是监管失控的例子。该盘子

一种罕见的车牌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惊人的价格售出。

迪拜的7号车牌以创纪录的1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但这并不是监管失控的例子。

该盘子拍卖,为 10 亿膳食基金会筹集资金,该基金会由该国统治者创立,旨在帮助抗击世界饥饿。

阿联酋国家经常为低号车牌举行慈善拍卖,低号车牌在该地区被视为地位的象征。

买家的身份尚未透露,但他们现在保持着有史以来最高价购买车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前的最高纪录是 2008 年阿布扎比 1 号车牌以 1420 万美元的成交价。

1500 万美元的金额比世界上任何一辆可能使用该车牌的新车都多,尽管有史以来为一辆新车支付的最高官方价格是一次性布加迪 La Voiture Noire 超级跑车的 1890 万美元,它已交付2021 年交给它的神秘主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