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as Sühlmann重返迈凯伦担任首席设计官

导读 迈凯伦汽车公司今天宣布任命 Tobias Sühlmann 为公司新任首席设计官,将于 9 月上任。Sühlmann 在汽车设计领域的职业生涯

迈凯伦汽车公司今天宣布任命 Tobias Sühlmann 为公司新任首席设计官,将于 9 月上任。

Sühlmann 在汽车设计领域的职业生涯长达 20 年,曾为包括宾利、布加迪和阿斯顿马丁在内的一系列豪华品牌工作过。

Sühlmann 很高兴回到迈凯伦,他曾是特殊项目的首席设计师,负责监督基于视频游戏概念的仅用于赛道的 McLaren Solus GT 单座超级跑车的设计。

Sühlmann 将在位于萨里郡沃金的迈凯轮技术中心负责品牌设计的各个方面,领导一个设计团队,其角色涵盖未来概念、外观和内饰造型、颜色和材料,通常直接与客户合作以个性化他们的车辆然后在毗邻的迈凯轮生产中心手工打造。

Tobias 于 2005 年毕业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大学,并于同年加入大众汽车。

他继续在布加迪负责外观设计,在加入迈凯轮之前曾担任阿斯顿马丁的外观设计主管,然后成为宾利的设计总监,这是他重新加入迈凯轮之前的最后一个职位。

Sühlmann 将直接向 McLaren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Leiters 汇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