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在2023上海车展上加速电动化

导读 长城汽车(GWM) 在 2023 年上海车展上展示了其对电气化的承诺,其五个主要品牌——哈弗、坦克、欧拉、泊尔和威——展示了一系列新能源汽

长城汽车(GWM) 在 2023 年上海车展上展示了其对电气化的承诺,其五个主要品牌——哈弗、坦克、欧拉、泊尔和威——展示了一系列新能源汽车。

长城汽车哈弗推出全球首发的枭龙Max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运动型多用途车),采用中国汽车制造商的Hi4(混合智能4WD - 四轮驱动)技术。

此外,长城汽车全新皮卡宝尔6x6版与大型高性能混合动力皮卡宝尔山海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混合动力(HEV)一起推出,彰显了中国汽车制造商对新能源汽车的承诺。 -UPS。

同时,长城坦克Tank400 PHEV全球首发,豪华越野SUV Tank500 PHEV开启预售。

在高端领域,长城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插电式MPV(多用途车)高山PHEV,并展示了六座SUV蓝山PHEV。

长城奥拉还发布了两款纯电动车型。

长城汽车还展示了其3.0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9HAT(9速液压自动变速器)等技术,以及其专有的6x6超级越野平台。

长城汽车副总裁兼国际市场负责人施帕克表示,该集团将加快开发更多优质新能源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