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飓风损坏的迈凯轮P1的YouTuber

导读 一位YouTuber 分享了他购买价值百万美元的迈凯轮 P1 的经历,该车去年被飓风伊恩损坏。去年 10 月,前任所有者厄尼在Instagram上发布

一位YouTuber 分享了他购买价值百万美元的迈凯轮 P1 的经历,该车去年被飓风伊恩损坏。

去年 10 月,前任所有者厄尼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这场大屠杀,记录了飓风伊恩席卷佛罗里达州后发生的事情,对那不勒斯以及他的 2015 迈凯轮 P1 和 2022 劳斯莱斯幻影造成了广泛的破坏。

在自然灾害发生前的两周内,人们看到厄尼张贴了他刚买的迈凯轮的照片。

仅仅两周后,飓风给车辆造成了严重损坏,不得不将其送往打捞场。

2015 年迈凯伦 P1 全新时的原始购买价格约为 130 万美元(194 万澳元),经销商声称二手 P1 超级跑车今天的售价可能超过 200 万美元(290 万澳元)。

2013 年至 2015 年间生产的迈凯伦 P1 全球仅有 375 辆。

一系列帖子展示了灾难的后果,包括一段令人痛心的视频,视频显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汽车被从废墟中拖出。

快进几个月到今年 1 月,这辆车最终在网上出售,标价为 575,000 美元(851,807 澳元)。

清单中提到了“水/洪水”和“机械”损坏。

以翻转超级跑车而闻名的 YouTuber Tavarish 赢得了迈凯轮的竞标。

目前尚不清楚塔瓦里什在这辆车上花了多少钱,但这个最新的修复 YouTube 系列已经上线,记录了修复过程,在短短四天内就获得了超过 200 万的浏览量。

第一集记录了 YouTuber 从仓库取车并检查其损坏情况。

这包括发动机舱中的水和玻璃、车辆内部的霉菌以及车辆周围几乎所有玻璃的大面积损坏。

P1 的大部分车身似乎都完好无损,但油漆和车辆后部有相当大的损坏,包括丢失的尾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