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自达3更新轻度混合动力车和手册被取消

导读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在今年7月的发售日期之前透露了其3掀背车和轿车的更新版本。该公司简化了产品阵容,取消了所有手动变速箱变体以及轻度混

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在今年7月的发售日期之前透露了其3掀背车和轿车的更新版本。

该公司简化了产品阵容,取消了所有手动变速箱变体以及轻度混合动力 G20e Evolve 和 X20 Astina 车型。

这意味着马自达 3系列将仅配备 2.0 升和 2.5 升“Skyactiv G”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并专门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

配备 2.0 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的马自达 3 G20 车型现在可以进行气缸停用和“燃烧过程的其他改进”,据称可以在不影响性能或驾驶性能的情况下降低 CO 2 排放量。

海外模特全程展示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声称这些 G20 车型的油耗提高了 5%,舱口声称消耗 5.9L/100km,轿车声称消耗 5.8L/100km。

预计通过此次更新,所有版本的马自达 3 都将延长 15,000 公里的保养间隔(从 10,000 公里上调)。

马自达 3 的车载技术也进行了升级。G20 Touring 等级及以上车型现在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无线电话充电和 USB-C 端口。

G25 GT 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更大的 10.25 英寸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已在CX-5、CX-8和CX-9上使用。虽然仍然没有触摸功能......

入门级 G20 Pure 和 G20 Evolve 变体还可以通过选择 Vision Technology 套件接收更大的 10.25 英寸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而不是现有的 8.8 英寸单元。

最后,Ceramic Metallic 外墙涂料取代了该车型八种色调中的 Sonic Silver。

马自达目前还没有更新 3 的详细定价,但考虑到技术升级,价格可能会上涨。由于没有入门级手册,基本价格也会更高。

当前的 Mazda 3 系列 G20 Pure 手动版上路前起价为 27,160 美元,X20 Astina 自动版上路前起价为 43,310 美元。

相关的CX-30跨界车很可能很快会在 2023 年收到一组类似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