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菱Triton在2023年发布之前被取笑并且它正在获得EV版本

导读 三菱计划到 2035 年实现全电动化,但它还没有放弃其传统的内燃机车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周五公布了中期业务计划,其中还包括将于今年晚

三菱计划到 2035 年实现全电动化,但它还没有放弃其传统的内燃机车型。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周五公布了中期业务计划,其中还包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下一代 Triton 的预告图。

虽然预告片并没有透露太多,因为车辆仍然隐藏在盖子下面,但它确实让我们提前瞥见了其新的错层式照明系统,该系统将伴随对公司动态盾牌格栅的新诠释。

该演示文稿还包括即将推出的电动面包车的预告片,它很可能是新 ICE Triton 车型的近亲,但目前尚未提供更多细节。

根据WhichCar的说法,下一代三菱 Triton 将比当前车型更长更宽,在设计方面,它将拥有更方形的车身和其他受最新 Outlander 启发的造型线索。

由于该公司正在加强与日产和雷诺的联盟以削减开发成本,因此预计新人还将成为下一代日产 Navara 的基础。

新一代 Triton 是三菱计划在未来 12 年推出的 12 款新车之一,其中七款将是纯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ICE 车型包括一款新的 PPV,这显然是下一代 Pajero Sport,以及一款 MPV 和 XFC Concept的量产版,它将作为入门级 SUV。据报道,南非也在考虑后者。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该公司承诺推出一款全新的两排 SUV,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形式,以及 XPander 和其他即将推出的 MPV 的混合动力版本。

非洲也是三菱上述产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些丰富的产品也将在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推出,通过扩大我们的细分市场覆盖范围,我们将增加相关地区客户的选择,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三菱表示。

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占其年销售额的一半,这比其到 2035 年实现全电动化的承诺要早。然而,据路透社报道,电动汽车在 2021 年仅占公司销售额的 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