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可能会失去其他皮卡所具有的这种奇怪功能

导读 特斯拉Cyber​​truck很大,但它可能无法像预期的那样运送那么多的人。特斯拉最近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投资者日演讲中,向几位受邀嘉宾

特斯拉Cyber​​truck很大,但它可能无法像预期的那样运送那么多的人。

特斯拉最近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投资者日演讲中,向几位受邀嘉宾近距离展示了全尺寸皮卡的最新预生产原型。

福克斯新闻和其他主要媒体未受邀报道该活动,该活动在YouTube 上进行了直播。

散户投资者和特斯拉所有者马修·多尼根-瑞安 (Matthew Donegan-Ryan) 在场,并与高管和 Cyber​​truck 设计团队的几名成员进行了交谈,并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他收集的一些信息。

根据 Donegan-Ryan 的说法,量产版 Cyber​​truck 将比 2019 年发布的原始原型车小 5% 左右,这是 Elon Musk 过去说过的话。这可能导致了一些变化。

最初的车辆有两排三个座位,2019 年 12 月,马斯克带着他当时的女友格莱姆斯和一些朋友在车里去马里布吃饭时就展示了这一点。

Cyber​​truck 概念车的新闻照片显示,它有一个中央前排座椅,可以向下折叠以形成扶手。Ford、GM 和 Ram 的许多入门级工作卡车型号均提供此功能。

然而,奥斯汀的卡车配备了固定的中控台,Donegan-Ryan 被告知,由于卡车尺寸减小,所有 Cyber​​trucks 将仅以五座配置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