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后在河中发现讴歌NSX超级跑车出售修复

导读 在河中发现的经典超级跑车可能很快就会复活。一辆1991 年产的讴歌 NSX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亚德金河底搁置了 16 年,可能很快就会再次上路

在河中发现的经典超级跑车可能很快就会复活。

一辆1991 年产的讴歌 NSX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亚德金河底搁置了 16 年,可能很快就会再次上路。

经典的中置引擎双门是在 2019 年的一次无关失踪人员调查中发现的。

NSX 是讴歌对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等奇特车型的实惠回答,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据 The Drive报道,它于 2003 年被盗,最近被从扣押场释放,并由列克星敦的 LSX Salvage 出售。

尽管仍然充满了碎片,它还是以 6,000 美元的价格出价,但随后几个感兴趣的各方之间发生了短暂的竞购战,最终以 8,500 美元的价格售出。它是由位于马里兰州奥因斯米尔斯的 Helix Auto Works 的三位所有者购买的,这是一家专营 NSX 的商店。

共同所有人 Jay 告诉 Fox News Digital,他一直在为他的商业伙伴 Ramzi 寻找 NSX,当他看到 NSX 上市时,Ramzi 是三人中唯一一个自己没有自己的人。现在,他们和他们的伙伴 Nico 计划承担让它再次上路的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