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展示Vision180世界上第一款摩托车电动后视镜

导读 公司 Creact Technology Inc 推出了 Vision 180,据称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易于安装的摩托车行车记录仪,具有双镜头 AR 实时导航、后屏

公司 Creact Technology Inc 推出了 Vision 180,据称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易于安装的摩托车行车记录仪,具有双镜头 AR 实时导航、后屏幕和行车记录仪。

该产品于去年 1 月在 CES 2022 上展出。

Creact Technology表示,最新版本采用更小的第二代HUD,软镜片屏幕材料(非玻璃硅胶)使屏幕耐裂、耐水洗、耐挤压,从而提高用户安全性。

主机内置Wi-Fi和蓝牙,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查看录音,并将手机音响系统与蓝牙配对,在骑行时接听电话或听音乐。

索尼 CMOS 传感器解决了雨天带来的夜间照明变暗和视线模糊的挑战。

前后广角镜头具有120度的视野能力。Vision 180 的 120 度视野镜头和倾斜 15 度的后镜头可以更好地掌握整体路况。

Vision 180 与大多数全罩或 ¾ 罩摩托车头盔兼容,无需钻孔或拉线。

它可以使用按扣支架或 GoPro 配件而不是魔术贴带安装或拆卸,使其更安全且不易脱落。

Creact独家设计的转轴,可根据个人骑行习惯进行调节。

充电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 3.5 小时,可消除骑行时电量耗尽的担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