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星脉首次亮相

导读 路虎推出了新款路虎揽胜星脉。它现在可以订购,在英国的售价为 54,045 英镑(278,000 令吉)。全新的格栅与特有的浮动车顶、完整的腰线和

路虎推出了新款路虎揽胜星脉。

它现在可以订购,在英国的售价为 54,045 英镑(278,000 令吉)。

全新的格栅与特有的浮动车顶、完整的腰线和齐平展开的门把手相结合,定义了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豪华 SUV 家族。

新的超薄 Pixel LED 大灯提供技术性、宝石般的外观和优化的能见度,同时新的下部后保险杠和深色装饰增强了外观。

Velar 开创了路虎揽胜的简约设计理念,并将这种方法提升到一个新的内部水平。全新的 11.4 英寸单悬浮弧形玻璃触摸屏集成在中控台上,可对所有关键车辆功能进行即时、直观的控制1。

全套技术提升了乘客的舒适度和福祉,使中型豪华 SUV 更加令人向往。Velar 还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安静的道路噪音车辆,这要归功于先进的主动道路噪音消除系统等改进技术。

插电式混合动力 Velar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和灵活,由于更大的 19.2kWh 电池组,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 64 公里,而高度先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选择具有轻度混合动力确保精炼和燃油效率的技术。

客户可以选择 Velar S、Dynamic SE、Dynamic HSE 和 Autobiography。

新款 Velar 于 2 月 1 日在揽胜官方 TikTok 频道上首次亮相。该频道已经成为

TikTok 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RangeRover 的浏览量超过 52 亿次,该频道对现代奢侈品牌进行了独家洞察。

P400e 电动混合动力车结合了 105kW 电动机和 Ingenium 汽油发动机,是世界上最好的混合动力车。

纯电动驾驶和汽油性能的平衡意味着 Velar P400e 适合短途城市旅行和长途旅行。它的预期实际续航里程可达 51 公里——足以确保 Velar 的平均每日行驶距离可以在零尾气排放的情况下完成。对于长途旅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可提供 684 公里的汽油和电力综合续航里程。

仅使用电力,它可以行驶长达 64 公里,而 WLTP 循环的总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38 克/公里,油耗为 1.6 升/100 公里(176 英里/加仑)。纯电动续航里程比之前的 53 公里增加了 20% 以上,这要归功于其更大的 19.2kW 电池。10 其 300PS 2.0 升四缸 Ingenium

汽油发动机和 105kW 电动机的总扭矩为 404PS 和 640Nm ,P400e 能够在 5.4 秒内从 0-100kph 加速,最高时速为 209kph。它还可以仅靠电力行驶高达 140 公里/小时。

P400e 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快速直流充电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之一,使用 50kW 充电器在离家仅 30 分钟的时间内即可充电 0-80%。在家里,它可以使用 7kW 交流充电器在大约两个半小时内从 0% 充电到 100%。

最新一代的 Ingenium 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采用 48 伏 MHEV 技术以提高效率和功率输出,使用皮带集成起动发电机 (BiSG) 收集通常在减速时损失的能量。

它存储在后装载空间下方的 48 伏锂离子电池中。它可以重新部署能量以在加速时提供帮助,同时还提供更精细和响应更快的启停系统。

3.0 升直列六缸 Ingenium 汽油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输出。P340 提供 340PS 和 480Nm 的扭矩,0-100kph 加速时间为 6.3 秒。更强大的 P400 可提供 400PS 和 550Nm 的扭矩,0-100kph 的加速时间为 5.5 秒,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219g/km。10

2.0 升四缸发动机现在配备了新的换档更平稳的自动八速变速器。P250提供250PS和365Nm的扭矩,0-100kph加速时间为7.5秒,CO2排放量为211g/km,油耗高达9.3l/100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