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特斯拉的新降价让其他电动汽车的情况变得更糟

导读 特斯拉并不以生产负担得起的汽车而闻名。它的电动汽车是维护和修理最昂贵的汽车之一。但在最近的降价之后,看起来 Model S 和 Model X

特斯拉并不以生产“负担得起”的汽车而闻名。它的电动汽车是维护和修理最昂贵的汽车之一。但在最近的降价之后,看起来 Model S 和 Model X 现在开始作为物有所值的产品吸引人,这让美国其他电动汽车的情况变得更糟。

Model S 降价 5,000 美元,Model X SUV 降价 10,000 美元。因此,Model S 的建议零售价为 89,990 美元,而Model X 的起价为 99,990 美元。有趣的是,即使是 Model S 和 Model X EV 的高性能格子版现在也以相同的建议零售价 109,990 美元起步。

这是特斯拉汽车随后第二次降价,这肯定会提振电动汽车销量。特斯拉在 2022 年售出了 130 万辆电动汽车,随着此次降价,销量数字显然还会增加。

特斯拉最近的降价不可避免地给竞争的汽车制造商带来压力,尽管大宗商品成本不断上涨,但它们仍生产价格更实惠的电动汽车,给二手车销售商带来了问题,更重要的是,华尔街担心制造商之间的大型价格战。

不可否认的是,价格的大幅下降甚至使 ICE 车型变得相对昂贵。虽然价格变化是定期进行的,但主要是通过激励措施或在发布新型号时进行的。但这些频繁的价格变动势必会扰乱买家和汽车经销商的汽车生态系统。

Model S 和 X 的入门级定价低于梅赛德斯-奔驰 EQS,全电动梅赛德斯轿车的起价为 102,310 美元。甚至像强壮的 ICE Ford Raptor R 这样的皮卡车现在看起来也更贵了,价格不到 110,000 美元。

像 S 级这样的豪华轿车的建议零售价为 114,500 美元,接近 Model S Plaid 的定价。然而,一些保时捷 Taycan 车型的价格具有竞争力,例如基本后轮驱动版本(86,700 美元)和 Taycan 4S(106,5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