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13宝马1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

导读 E82 BMW 1 系是 BMW 首次尝试让北美迷上紧凑型、六缸动力、RWD 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BMW一直以制造终极驾驶机器而

E82 BMW 1 系是 BMW 首次尝试让北美迷上紧凑型、六缸动力、RWD 高性能双门轿跑车。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BMW一直以制造终极驾驶机器而自豪。这一格言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品牌价值观的一部分,大多数人都认为很少有豪华车能像 BMW 那样驾驶。虽然很多比赛都转向前轮驱动平台和横置发动机,但宝马顽固地保留了后轮驱动布局,以确保方向盘后的体验是一流的。

到 2000 年代初,宝马决定推出掀背车车型,以与奥迪 A3 和梅赛德斯-奔驰 A 级等新兴的高档掀背车竞争。两厢车几乎总是前轮驱动,但为了让最小的车型成为终极驾驶机器,宝马制造了最初的 1 系列,它于 2004 年问世,也是后轮驱动的。E87 掀背车从未来到北美,但在 2008 年,宝马推出了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版本。

第一代 BMW 1 系的内部代号为 E87。它于 2004 年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是宝马首款正式的两厢车型。宝马之前曾在 3 系紧凑型车型上尝试过这个想法,他们打算用 1 系来填补车型阵容中的空白。他们与 E90 3 系列一起开发了 E8x 1 系列,两者共享许多关键部件,并且都在 Chris Bangle 的设计指导下。海外市场有三门两厢车、五门两厢车、两门轿跑车和两门敞篷车。

虽然 1 系列于 2005 年初开始销售,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于 2007 年开始销售,但它要到 2008 年才能到达北美。由于美国和加拿大的两厢车市场过去是,现在仍然是出了名的小,宝马决定他们不会冒那么大的风险。将 1 系列带到北美本身就是一种风险,因此宝马干脆选择了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为了使其更具吸引力,他们还专门为 1 系列提供六缸发动机,避开了国外市场汽车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尽管 E87 1 系列掀背车因其造型而享有盛誉,但无论好坏,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看起来要好得多。前端与常规 1 系列相同,具有雕刻的前灯和复杂的前保险杠,后者尤其适用于 M Sport 汽车。侧面轮廓在下部具有 E8x 1 系列的特征转向,而后部非常短,并且两个版本的汽车都具有双排气管。

由于汽车的尺寸和动力传动系统特性,您绝对可以将其视为对老款性能 BMW 的致敬,例如 2002 Turbo 和 E30 M3。很快,这种外形和尺寸的宝马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E82 和 E88 1 系列一直持续到 2013 年。那时候有轿跑车和敞篷车,只有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1 系列是一颗隐藏的宝石,但它确实与当时的其他 RWD 跑车竞争,包括相当特殊的 V6 野马、日产370Z 、我们喜爱的现代 Genesis Coupe、 V6 Camaro,还有一段时间、Scion FR-S和斯巴鲁 BRZ。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