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丰田Hilux是一款有趣且功能强大的越野车即使它坏了

导读 北美最接近接收丰田Hilux 的车型是 Tacoma。然而,由于像 Top Gear 这样的节目,大多数汽车爱好者都熟悉前者的名字,其主持人曾经未能

北美最接近接收丰田Hilux 的车型是 Tacoma。然而,由于像 Top Gear 这样的节目,大多数汽车爱好者都熟悉前者的名字,其主持人曾经未能杀死旧的 Hilux。作为一个品牌,丰田通常会使其所有汽车都达到这一可靠性标准。但随着每一款 Hilux 车型的推出,一些狂热者质疑这种品质是否像大家记忆中的那样无敌。

Mighty Car Mods YouTube 频道的 Moog 和 Marty最近购买了上一代 Toyota Hilux。售价 14,000 美元,据称是澳大利亚市场上最便宜的 Hilux。超出初始价格的最明显的修改包括刷子防护罩和通气管。当他们进入悉尼蓝山时,这两个组成部分很快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

为了展示Hilux 这个名字的威力,穆格“缓慢而稳定”地将车窗抛出,让泥浆溅到前排座椅上。早在第二个水坑时,他和马蒂就意识到皮卡车实际上并未处于四轮驱动模式。

即使在切换到低档后,在穆格设法推动卡车通过之前,也尝试了几次退出第二个水坑。他们后来意识到,如果没有通气管,卡车将无法通过这个早期障碍。

接下来的几个泥坑对 Hilux 来说没有任何问题。这也是因为马蒂还没来得及测量完水深,穆格就快速穿过了这几段泥泞的地面。事实证明,以这种速度在泥泞中颠簸是令人愉快的,但以牺牲 Hilux 的真正多功能性为代价。

卡车很快证明了它在陡峭通道的车辙和洞中攀岩的能力。在山顶,汽车爱好者伙伴Nats What I Reckon正在等待两人。在他们再次出发之前, Nat 在他的J80 Toyota Land Cruiser的折叠式后挡板上为 Moog 和 Marty 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穿过山顶的另一边后,马蒂以更加谨慎的方式开车。一条布满树桩和露头的狭窄通道变得非常危险,穆格发现了马蒂的后裔。Hilux 的离地间隙和厚实的轮胎有助于完成下坡地形。随着前方道路上更多的露头,Hilux 继续表现良好。然而,随着旅程的进行,吱吱作响的声音变得更加令人担忧。

吱吱声的原因仍然未知。尽管它似乎对驾驶体验没有致命影响。事实上,澳大利亚最便宜的 Hilux 似乎几乎可以在没有太大后果的情况下努力运行。

或者,也许人们也可以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不加思索地随意驾驶。穆格演示了后者,直到他把卡车搁浅并造成泄漏。真正的伤害还没有透露。不过,如果历史能证明什么,那么 Hilux 很可能会恢复到它在蓝山这里证明的巨大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