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mann Project Thunderball售罄一年

导读 对于那些不了解历史的人来说,Wiesmann 兄弟——Martin 和 Friedheim——开始为敞篷跑车制造售后硬顶。然后,在 1993 年,他们决定也

对于那些不了解历史的人来说,Wiesmann 兄弟——Martin 和 Friedheim——开始为敞篷跑车制造售后硬顶。然后,在 1993 年,他们决定也开始生产汽车的其余部分。这些是采用传统经典英式模具的复古风格跑车,但以现代平台和从宝马购买的德国跑步装备为基础。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只是到了 2013 年,Wiesmann 的财务陷入停顿,该公司位于离明斯特不远的 Dülmen 的资产和工厂被一位名叫 Roheen Berry 的英裔印度商人收购。Berry 的计划是重拾公司停滞不前的事业,在开发阶段打造一款名为 Project Gecko 的新型 V8 跑车。

除了壁虎计划也向南发展,但不是出于经济原因。这是从 V8 换成全 BEV 的重大新商业计划的一部分。Wiesmann 说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全电动豪华敞篷跑车,考虑到最初的 Tesla Roadster 是基于 Elise 的,这是公平的,并将其命名为 Project Thunderball。迈克·达夫 (Mike Duff) 于去年年底驾驶了原型车,虽然他注意到了一些粗糙的边缘,但仍有足够多的好东西让他以对最终结果的“谨慎乐观”的感觉签字。

好吧,显然有人和 MD 一样乐观,只是他们不那么谨慎。Wiesmann 宣布它已售出所有第一年的 Thunderball 项目分配(实际名称仍有待公布)。考虑到去年 9 月才开放的订单簿,这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缺少的关键信息是一个数字。Wiesmann 卖了一个、十个还是一百个?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这些后轮驱动的双座汽车每辆售价 300,000 欧元,首批客户汽车计划于 2024 年到货。

我们也知道规格,假设它全部实现,这令人印象深刻。它在其结构中采用轻质碳纤维,采用双电动机运行,可提供 670 马力和 808 磅英尺的推力。目标生产重量为 1,700 千克,相当于 2.9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而被吹捧的电动范围是相当于 310 英里的 WLTP。对于想要进行适当公路旅行的人来说同样重要的是,充电率高达 300kW。

Berry 说:“我们都感到非常自豪,Thunderball 项目——预示着传奇的 Wiesmann 品牌回归的汽车——会在世界各地的驾驶爱好者中引起如此强烈的共鸣。我们知道,将 Wiesmann 著名的永恒设计、奢华和手工制作的饰面与提供卓越性能、续航里程和充电的最先进的电动动力系统以及我们自己的技术(包括创新的再生能源)相结合制动系统,将造就一辆真正迷人的标志性汽车。第一年的生产就已经售罄,这证明了 Project Thunderball 的独特吸引力,也代表了 Wiesmann 新的电气化时代的非凡开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