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奥迪A3可能会在今年首次亮相

导读 它可能去年才刚刚抵达这里,但奥迪A3已经以更新的姿态被发现。奥迪尚未确认改款 A3 的发布日期,但鉴于照片中的车辆看起来已准备好量产,

它可能去年才刚刚抵达这里,但奥迪A3已经以更新的姿态被发现。

奥迪尚未确认改款 A3 的发布日期,但鉴于照片中的车辆看起来已准备好量产,欧洲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看到改款车型。

目前这一代车型于 2020 年在欧洲首次亮相。

尽管大众汽车集团一直在努力解决供应问题,但澳大利亚可能不必等待改款车型那么久。

在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的前大灯,以及更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

新的格栅有一个更高的奥迪标志,就像在Q8 e-tron上一样,看起来也更宽,但没有当前车型那么高。

在后面,后保险杠上有一些黑色胶带,隐藏了它的新外观。

尾灯上有一些铝箔伪装,它会保持相同的形状但具有新的图形。

目前还不清楚动力总成是否会有任何变化,但奥迪 A3 可能会配备大众汽车集团新的、更高效的 1.5 TSI evo2 汽油发动机。

新发动机将 PPF 和三元催化转化器结合到一个模块中,减少了贵金属的使用,以及增强的主动气缸管理系统,可在低发动机负载下关闭两个气缸。

这种新的动力装置还将构成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基础,该系统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基于 MQB Evo 的车型中激增。

以 1.5 TSI evo2 为基础,PHEV 系统应该以其最强大的形式提供高达 200kW 的功率。

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可以提供长达 100 公里的续航里程。

目前尚不清楚奥迪澳大利亚是否会在当地提供 A3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它从 2015 年到 2016 年销售上一代的 PHEV 版本,以及直到 2018 年的 Q7 PHEV。

随后,它没有在当地提供任何 PHEV,尽管它迟迟会在今年推出Q5 PHEV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