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3在竞争对手面对斧头时坚持不懈

导读 MG 表示,它没有计划停止MG 3,这是澳大利亚第二便宜的汽车,即使竞争对手继续退出该细分市场并且该品牌提高了价格。网上流传着新版MG 3

MG 表示,它没有计划停止MG 3,这是澳大利亚第二便宜的汽车,即使竞争对手继续退出该细分市场并且该品牌提高了价格。

网上流传着新版MG 3的传言,但请放心,据 MG 在澳大利亚的高管称,它不会很快上市。

“我们都知道我们生活在负担能力方面越来越困难的时期,所以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当我谈到价值时,我们并没有放弃价值,仍然需要使用这样的产品来让人们有机会拥有MG 的营销主管 Rick Whaite 说:“这是一款具有七年保修和大量功能的全新汽车。

显然对 MG 3 的需求强劲,MG Motor Australia 表示它渴望继续使用该模型,无论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如果你看一下 MG 在电动汽车中的重点,你必须认为,如果继续提供它,它很可能会涉及电气化,无论是作为混合动力还是全电动汽车。

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具有可用混合动力总成的继任者可能会在 2024 年首次亮相。

MG 发言人在悉尼 Fully Charged 家庭能源和电动汽车展上表示:“一切都在考虑之中,但我们基本上可以从我们的母公司采用其他车型,然后母公司可以采用该 (MG 3) 铭牌”。

目前还不清楚它可以从另一个上汽品牌那里借用什么产品。LDV/Maxus 和 Roewe 不提供这种尺寸的汽车,尽管上汽集团在宝骏与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下生产轻型汽车。

它可能没有当前的 ANCAP 安全评级,但这并没有阻止 MG 3 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轻型汽车,并且有一定的优势。

您可以以低至 19,490 美元的价格购买 MG 3 Core Auto,开着 MG 3,唯一的选择是金属漆 500 美元。如果您想要这些作品,那么顶级规格的 MG 3 Excite 将花费您 20,990 美元的驾车费用。

难怪 MG 3 目前在其 2023 年迄今为止的细分市场中占据无可匹敌的 45% 的市场份额——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马自达2的三倍。2023 年 2 月,它向马自达出售了 504 辆马自达 2 的 1622 辆,使其市场份额达到了惊人的 47.8%。

自 2016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以来,竞争对手的稳步退出也为其提供了帮助。

从那时起,福特嘉年华、霍顿巴瑞纳、本田 City和Jazz以及现代 Accent 都已停产,较小的霍顿 Spark、三菱幻影和日产 Micra 也已停产。

最近,铃木在澳大利亚停产了班尼路 ( Baleno),而起亚 (Kia)今年确认其当前一代Rio将是其在当地市场上的最后一款。

MG 将2023 年 MG 3 系列的价格提高了 500 美元,理由是生产和供应链成本增加。

其他 MG 车型的价格涨幅高达 4140 美元,而该公司还表示,其新款 MG 4不一定会成为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最便宜不一定是我们的胃口,而是价值。正如 MG 一直以来所做的那样,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它对市场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引人注目的提议,”怀特先生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