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旨在超越他们

导读 这将是一个盛大的结局。根据汽车制造商的新闻稿,阿斯顿马丁将发布一款旨在超越所有车型的新版 DBS 跑车。该公司今天在一段视频中戏弄了

这将是一个盛大的结局。根据汽车制造商的新闻稿,阿斯顿马丁将发布一款旨在“超越所有车型”的新版 DBS 跑车。该公司今天在一段视频中戏弄了新版本。

关于新款阿斯顿马丁 DBS 770 Ultimate 的详细信息很少,但该公司已确认其将拥有 760 马力。

阿斯顿马丁与 DB11 和 Vantage 跑车以及 DBX 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一起销售 DBS。该公司最近更新了其 DBX,为该产品线添加了更高功率的型号 DBX707。

它还使阿斯顿马丁 Valkyrie 成为超级跑车。

该汽车制造商已经生产了三代 DBS,从 DBS grand tourer 开始。从 1967 年到 1972 年,该车型一直在阵容中。最初由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后来的汽车示例具有来自 V8 的马力。

与其他 Aston 车型一样,第一代 DBS 在詹姆斯·邦德的电影中也有一定的出场时间,首先出现在“女王陛下的特工处”,然后是“钻石恒久远”。

DBS 的第二次迭代出现在 2007 年,当时该名称重新命名为搭载 V12 发动机的大型旅行车。该模型的生产于 2012 年结束。它由 Vanquish 继承。

阿斯顿马丁的 DBS Superleggera 于 2018 年问世,然后在 2022 车型年之前更名,放弃了 Superleggera。它的动力来自双涡轮增压 5.2 升 V12 发动机。

买家可以为现代 DBS 配置硬顶(轿跑车)或软顶(Volante)。自首次亮相以来,该车已经生产了多个特别版,包括 007 版。

该汽车制造商将其汽车出口到 56 个国家/地区。它的汽车生产发生在英国盖登。DBX SUV 在威尔士圣阿森制造。

现在,劳伦斯·斯特罗尔 (Lawrence Stroll) 担任执行主席,前法拉利高管阿梅迪奥·费利萨 (Amedeo Felisa)担任阿斯顿首席执行官,公司正在进入一个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