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首次提价

导读 吉普公司最近推出了大切诺基 SUV。吉普大切诺基是该公司在市场的旗舰 SUV。虽然它以前陈列室 775 万卢比的介绍性起价推出,但介绍性报

吉普公司最近推出了大切诺基 SUV。吉普大切诺基是该公司在市场的旗舰 SUV。虽然它以前陈列室 775 万卢比的介绍性起价推出,但介绍性报价现已结束。Jeep India 将大切诺基的价格上调了 10 万卢比,现在它的售价为 785 万卢比(前展厅)。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 Jeep 大切诺基的价格上涨了 10 万卢比,现在的出厂价为 785 万卢比。大切诺基在浦那的 Ranjangaon 工厂组装。这款全尺寸豪华美式 SUV 可与梅赛德斯-奔驰 GLE、宝马 X5、奥迪 Q7、路虎揽胜星脉等竞争。

吉普大切诺基:发动机和变速箱

规格的吉普大切诺基是纯汽油车型。它由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72 bhp 的功率。该发动机标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可选择地形模式——自动、运动、泥地/沙地和雪地。

吉普大切诺基:功能和安全性

大切诺基是吉普在市场的旗舰产品。作为旗舰产品,它配备了许多功能,包括 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在内部,它有三个 10.1 英寸的屏幕,用于组合仪表、信息娱乐系统和前排乘客。还有10英寸抬头显示器、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