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EV将创造电动汽车最快的K2K记录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其电动SUV——Nexon EV 将踏上从斯利那加到 Kanyakumari 的旅程。从 2 月 25 日开始,Nexon EV 将在 4 天内不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其电动SUV——Nexon EV 将踏上从斯利那加到 Kanyakumari 的旅程。从 2 月 25 日开始,Nexon EV 将在 4 天内不间断行驶 4000 公里,创造 EV 最快 K2K 行驶记录。

Tata Motors 将 Nexon EV 的续航里程提高到 453 公里,而 Tata Power 则在全国范围内加强了高速公路充电基础设施,使公共充电无处不在且易于使用。

在这段旅程中,Nexon EV 将穿越次大陆的各种地形。此次演习旨在展示 Nexon EV 在管理高速和长途旅行方面的实力,并强调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范围内的可用性。

Tata Nexon Red Dark 版推出:所有你需要知道的

Tata Passenger Electric Mobility Ltd. 营销、销售和服务战略主管 Vivek Srivatsa 在评论这次考察时说:“作为一项不断发展的新技术,重要的是要展示电动汽车在现实世界和现实世界中的能力和可能性。 -时间条件。通过与 Nexon EV 一起踏上这一雄心勃勃的旅程,我们希望通过向他们提供 Nexon EV 的远程优势的确凿证据来激励现有和潜在的 EV 车主,伴随着我们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在塔塔电力公司。”

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用 Nexon EV 开启这段迷人的旅程,它提供了 453 公里的增强续航里程,其中一群汽车爱好者、电动汽车信徒以及我的同事和我将从北方航行 4000 公里。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到达南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