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Creta售价108.4万卢比标配六个安全气囊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对2023年的 Creta 进行了一系列更改。新款 2023 现代 Creta 已在推出,起价为 108 4 万卢比(前展厅)。它标配六个安全

现代汽车公司对2023年的 Creta 进行了一系列更改。新款 2023 现代 Creta 已在推出,起价为 108.4 万卢比(前展厅)。它标配六个安全气囊以及符合 RDE 和 E20 标准的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RDE(real driving emission)标准将于今年4月在生效。

2023 现代 Creta:发动机和变速箱

Creta 的动力总成现在符合 RDE 标准,E20 燃料就绪,并配备怠速启停系统。它继续配备 113 马力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 113 马力 1.5 升柴油发动机。虽然 138 bhp 1.4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已从宣传册和网站上删除,但官方价格表中仍会提到它。提供多种变速箱选择,包括 6 速手动变速箱、IVT 和 6 速 AT。

2023 现代 Creta:功能和安全性

在安全设备方面,现代Creta 现在标配六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车辆稳定性管理系统、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全轮盘式制动器和 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其他一些功能包括带有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联网汽车技术的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全景天窗等。

2023 现代 Creta:价格和竞争对手

新款 2023 Hyundai Creta 的汽油版价格从 108.4 万卢比到 183.4 万卢比不等,而其柴油版售价从 118.9 万卢比到 1913 万卢比(前展厅)。它采用起亚 Seltos、Tata Harrier、MG Hector、大众 Taigu、Skoda Kushaq 等。

该公司是这样说的:

现代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 Tarun Garg 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说:“随着我们对现代领先的 SUV 系列推出 MY'23 更新,我们确保了一个更加健康的包装,包括安全性、便利性和性能。此外,我们正在与政府的方向携手并进,确保我们的动力总成符合 RDE 标准并为 E20 燃料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