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现代Aura改款揭晓新功能开放预订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在正式发布之前揭开了改款Aura 超小型轿车的面纱。同样的预订开放,象征性金额为 11,000 卢比。人们可以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

现代汽车公司在正式发布之前揭开了改款Aura 超小型轿车的面纱。同样的预订开放,象征性金额为 11,000 卢比。人们可以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在线预订,也可以通过访问离他们最近的现代经销商进行离线预订。新的 2023 现代 Aura 改款获得了外观增强和新功能。

现代 Aura 改款:有什么新东西?

改款后的现代 Aura获得了更新的前饰板。在前面,它有一个新的更大的格栅,两侧是倒 L 形的 DRL。侧面轮廓和后部设计与以前相同,只是增加了行李箱盖扰流板。在功能方面,它最多配备六个安全气囊、TPMS、一个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等等。

现代 Aura 改款:发动机和变速箱

在机械方面,Aura 改款与新款Grand i10 Nios相同。它配备 1.2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2 马力和 113 牛米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和 5 速 AMT。Aura 还配备了 1.2 升双燃料汽油发动机和 CNG,可产生 68 马力和 95 牛米的扭矩,并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

2023 现代 Aura 改款

现代 Aura 改款:价格和竞争对手

新的 2023 现代 Aura 改款的价格可能会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公布。同样的预订已经开放,可以象征性地预订 11,000 卢比。改款后的 Aura 将与 Maruti Suzuki Dzire、Tata Tigor 等车型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